最新消息

成運汽車受邀參加沙烏地建國91週年國慶晚宴


2021年9月29日沙烏地阿拉伯舉辦國慶活動,成運汽車接受台北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之邀,參加沙烏地阿拉伯建國91週年國慶晚宴。外交部主任秘書徐儷文、外交部亞西及非洲司司長楊心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李冠志、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中東經貿協會理事長孫正大,與沙烏地駐台辦事處代表艾德爾(Adel Fahad Althaidi)、約旦與阿曼王國的駐台使節,共同參與於台北君悅酒店的晚宴。

沙烏地駐台北辦事處代表艾德爾於致詞中,感謝台灣外交部的禮遇及支持,並表示「沙烏地阿拉伯和台灣長期以來,努力加強溝通框架,於今年2021上半年,沙國已成為台灣第十大貿易夥伴,也是中東和北非的第一個合作夥伴,未來勢必透過雙方合作,增加貿易、投資和旅遊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成運汽車近期受邀參加沙烏地2030年計畫(Saudi Vision 2030),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合資設立電動巴士生產廠。沙國駐台北辦事處代表艾德爾,力邀成運共同參加本次沙國國慶晚宴,並希望透過交流強化台灣與沙烏地阿拉伯的商業往來、建立策略聯盟。

會中,健誠國際汽車董事長于麗清與成運汽車副總經理劉培文向沙國代表艾德爾致意之外,並承諾儘管當前疫情尚未消退,成運仍將全力配合沙烏地2030年合作案,攜手開啟兩國綠色運輸產業合作新契機,藉由雙方合作與相互理解的精神,善用彼此的特殊優勢,為台灣經濟發展創新突破,共同打造雙贏的跨國合作新局。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