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運預計在巴拉圭投資約3000萬美元 ⽤於製造電動巴⼠

發布時間:2024/2/21 18:58

MIC負責⼈Javier Giménez與⼯業部副部長Lorena Méndez⼀起,接待了中華⺠國(臺灣)Master Transportation Bus Manufacturing Ltd.的代表和該國⼤使José Chih-Cheng Han,後者介紹了電動巴⼠製造投資專案。

Master Buses總裁吳定發從臺北總部和他的團隊⼀起參加會議,對巴拉圭的投資表現出極⼤的承諾和興趣。 同樣,⼯業部副⼯業政策主任阿尼巴爾·吉梅內斯也參加了會議,他評論說,企業家提出的提案考慮在巴拉圭安裝⼀個底盤和⾞⾝⼯廠,⽬的 是為國內市場和隨後的國際出⼝⽣產電動巴⼠。 他表⽰,該專案考慮投資約3000萬美元,並直接創造2000⾄2500個⼯作崗位,此外還使⼤量當地供應商受益。

成運汽車提供的技術包括快速充電系統。

值得⼀提的是,這將是臺灣公司在去年接待共和國總統聖地亞哥·貝尼亞訪問巴拉圭後,以及去年8⽉⼤師巴⼠團隊訪問巴拉圭後,第三次訪問巴拉圭。他評論說,在這些會議上,在研究可能的需求、成本和服務⽅⾯取得了進展,強調了巴拉圭採⽤電動巴⼠所代表的顯著經濟優勢。⼀個非常積極的觀點Anibal Giménez指出,技術團隊之間的聯合⼯作預計將繼續進⾏,調整可能投資的細節。 此外,有⼈強調,該公司還與該地區的其他公司保持聯絡,這為在巴拉圭和區域市場引入這種創新技術提供了良好的前景。 就他⽽⾔,該公司執⾏副總裁Terense Shen評論說,他們看到了巴拉圭在電動交通部⾨的潛⼒,無論是⽤於本地⽤途,還是在南⽅共同市場地區的出⼝。

原文網址:https://www.mic.gov.py/proyectan-inversion-de-alrededor-de-millones-en-paraguay-para-fabricacion-de-buses-electri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