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運計劃在巴拉圭設置⼀家電動巴⼠⼯廠

發布時間:2024年2⽉24⽇上午04:00
UHECO20240224-011a,ph01_5114.jpg
成運快充電巴,使⽤快速充電電池。

中華⺠國(臺灣)Master Transportation Bus Manufacturing Ltd.的代表和該國 ⼤使José Chih-Cheng Han會⾒了⼯業和貿易部(MIC)當局,介紹了在巴拉圭製造最先進的電動巴⼠的投資專案。 據估計,投資3000萬美元,創造了約2500個就業機會。 除了這種型別的公共汽⾞帶 來的環境效益外,他還談到了對當地供應商的好處。
該公司強調了巴拉圭採⽤電動巴⼠所代表的顯著經濟優勢。 他們在MIC報告說,在會議上研究可能的需求、成本和服務⽅⾯也取得了進展。⼯業部副⼯業政策主任阿尼巴爾·吉梅內斯解釋,計劃在巴拉圭安裝⼀個底盤和⾞⾝⼯廠,⽬的是為國內市場和隨後的出⼝⽣產電動巴⼠。 
該公司執⾏副總裁Terense Shen評論說,他們看到了巴拉圭在電動汽⾞⾏業的潛⼒。 製造商和地⽅當局已經⾒過三次⾯。這家公司製造的公⾞的特點之⼀,是使⽤帶有快速充電系統的電池作為最適合城市地區的解決⽅案。 據該公司網站稱,這種快充⽅法減少了城市地區對陸地空間的需求,並⼤⼤降低了建築成本。
這家臺灣公司⽣產的公⾞每天的續航⾥程在170⾄400公⾥之間,這個亞洲國家正在使 ⽤不同的型號。

原文網址:https://www.ultimahora.com/proyectan-instalar-fabrica-de-buses-electricos-en-paraguay